列出帖子

该操作将允许你查看该会员所有的帖子,注意你只能看到你有权限看到的板块的帖子。


显示所有帖子 - startrip

页: [1] 2
1
理大校园 / Re: Medical Check
« 于: 七月 12, 2013, 10:02:53 上午 »
不用因为你已经给钱呵呵
进去的时候才检查
照x-ray也是

2
理大 USM / Re: 转系问题
« 于: 七月 11, 2013, 07:53:02 下午 »
有不少手续
热门的科系,不容易转

3
理大 USM / Re: 转系问题
« 于: 七月 11, 2013, 07:47:09 下午 »
chemical 和mechanical通常不可能了
祝你好运拉

4
理大 USM / Re: 转系问题
« 于: 七月 11, 2013, 07:04:12 下午 »
哪一个engineering?

5
理大 USM / Re: usm intake result 几时出?
« 于: 七月 09, 2013, 11:34:04 下午 »
** PENGUMUMAN **
SEMAKAN KEPUTUSAN KEMASUKAN PROGRAM IJAZAH SARJANA MUDA [PENUH MASA] SIDANG AKADEMIK 2013/2014 BOLEH DISEMAK PADA 11 JULAI 2013 (KHAMIS) MULAI JAM 12 TENGAH HARI. TERIMA KASIH.
https://pohon.usm.my/

6
理大校园 / Re: 服装疑问
« 于: 七月 18, 2012, 06:03:25 下午 »
想请问,女生的FORMAL服装是怎样呢?可以穿SLACK裤吗?听说还要白色长衬衫,可以穿那种半长袖的吗?谢谢回复!
普通日子是穿semi formal
formal是普通ol那种长衬衫,没有必要白,只是宣誓那个时候要而已
如果普通的时候女生穿半长袖formal是可以的

7
理大 USM / Re: 新生报到与升学疑问
« 于: 七月 15, 2012, 11:47:00 上午 »
我想请问下我们在网上online print 的surat tawaran 是正式的surat tawaran 来的吗??第一学期的学费是怎样计算?ptptn loan 要怎样申请?还有我该注意什么事项??
1。不是,online print 的surat tawaran是暂时的。。真真的要等他们寄信来
2。学费过后他们会更新的,你过后再登入你的pohon usm户口查询,会有教你交付费用的方法
3。不懂你要注意什么事项。。。就这样咯。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USMIntake20122013/
其他事项可以在这里查询

8
理大分校 / Re: 请问有谁中到USM Engineering course ?
« 于: 七月 14, 2012, 09:02:45 上午 »
是哦。。。是不是很少女生读engineering ?

会怕阿XD
还好吧
看科系的
material,polymer是男女人数差不多一样的
其他的呵呵。。。就比较少了

9
理大 USM / Re: help
« 于: 七月 14, 2012, 01:18:27 上午 »
i got both civil engineering from um ans usm? which should i choose? pls help , i really confused
see you prefer which university more ^^

10
理大分校 / Re: 请问有谁中到USM Engineering course ?
« 于: 七月 14, 2012, 01:15:59 上午 »
polimer engineering lo....
oh polimer eng 哈哈跟material eng是同一个学校的
哈哈!很高兴认识你
有空就加入这里吧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USMIntake20122013/
找你的新的朋友交流交流看

我中了, 但是也中马大的,选哪个?
看你的兴趣吧
喜欢那里就选那里
旁人不适合给意见
选择是自己的这样才不会后悔

11
理大分校 / Re: 请问有谁中到USM Engineering course ?
« 于: 七月 13, 2012, 09:12:56 下午 »
算哦。。。。你是什么engineering?
material eng 要进入第二年了 你呢?

12
理大 USM / Re: 上诉问题
« 于: 七月 13, 2012, 06:41:16 下午 »
b4 enter University or ? ???
`Tarikh tutup rayuan adalah pada 22 Julai 2012 jam 12.00 tengah malam manakala keputusan rayuan akan diumumkan secara rasmi pada 13 Ogos 2012,’’

resource
http://www.usm.my/index.php/en/news-archive/10183-semak-keputusan-tawaran-ke-usm-mulai-hari-ini.html

13
理大分校 / Re: 请问有谁中到USM Engineering course ?
« 于: 七月 13, 2012, 06:39:26 下午 »
我想知道有谁中engineering 的 ...希望可以认识下
去年中的算吗? XD

14
理大 USM / Re: [疑问] 关于大专录取2012/2013
« 于: 七月 13, 2012, 01:31:11 下午 »
那样的话我该去哪个link查看我到底有没有得进入呢?
https://pohon.usm.my/
LOGIN KE POHON USM
Sila masukkan No. Rujukan & Kata Laluan anda
那里登入查询

15
理大 USM / Re: [疑问] 关于大专录取2012/2013
« 于: 七月 13, 2012, 01:20:22 下午 »
如果在pohon usm输入了身份证,那边没有就是没有了咯?
你要等入你的户口
上次你添资料的户口
应该不是输入身份证的
那个是给PENDIDIKAN 而已

页: [1] 2